年初若租借到马里迪莫 费利克斯就成不了今夏标王

小中09-04 12: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接受葡萄牙足协Canal 11电视台Futebol Total(全攻全守足球)节目采访,葡超马里迪莫俱乐部主席卡洛斯·佩雷拉说,上赛季前半段,在鲁伊·维托里亚教练手下,若昂·费利克斯不受重用,去年12月,马里迪莫曾考虑租借他和本菲卡年轻中后卫费罗。

卡洛斯·佩雷拉说:“去年12月,若昂·费利克斯还没在一队踢,我们决定尝试租借他。一次午餐时,两家俱乐部高层都在场,我们谈好租借费利克斯和费罗。之后,鲁伊·维托里亚走了,布鲁诺·拉热来了,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卡洛斯·佩雷拉说:“短短一周时间,一切都改变了。如果鲁伊·维托里亚没走就好了。本菲卡主席不能否认这件事,关于这件事,有书面的信息记录。”

如果今年1月份真被租借到马德拉群岛球队,没能在本菲卡那个更大的舞台上有精彩的表现,费利克斯今年夏天就去不了马竞,更不会以1.26亿欧元成为今夏转会窗口的标王。

卡洛斯·佩雷拉所提到的费罗真名弗朗西斯科·雷伊斯·费雷拉,1997年3月26日出生,今年22岁。费罗(Ferro)是绰号,在葡萄牙语里是“铁”的意思。跟费利克斯一样,费罗也是今年1月份升上本菲卡一队。

9月7日和10日,欧洲杯预选赛,葡萄牙队将客场挑战塞尔维亚和卢森堡,由于主力中卫佩佩有伤在身无法勤王,五盾军团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征召了费罗,他第一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