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伊哈洛回归带来更多选择 战泰达或进名单

霍妮09-04 14:14 体坛+原创

在贵州都匀,上海申花正在主帅崔康熙的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此前一直缺席联赛的外援伊哈洛也与球队一同来到都匀,不过伊哈洛仍是在康复师的带领下单独进行康复训练。伊哈洛即将伤愈复出,崔康熙对此十分期待,并表示不排除15号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伊哈洛进入名单。

崔康熙表示:“伊哈洛在非常积极地进行康复训练,但是他这个是老伤,考虑到复发的风险,所以我们也是非常慎重的。他本人觉得回到上海就能跟队合练了。如果他到了上海穿着钉鞋跟大家一起在训练场上训练的话,不排除15号的比赛,他会进入到报名名单当中。当然,首先最重要的是避免复发的风险。总之,他本人也是非常努力的。”

目前,伊哈洛伤势恢复不错,崔康熙十分期待伊哈洛回归:“伊哈洛回归了之后,我们在前场和中场会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我们可以根据对手的不同类型,来选择不同的战术。”据了解,9月7日申花将返回上海,伊哈洛也将与球队合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