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正式起诉中乙球队 声称遭该俱乐部诽谤诬陷

天谭09-04 15:36 体坛+原创

近日,有消息称云南昆陆俱乐部方面认为成亮与其助教王楠,在执教期间导致了各种乱象,甚至认定其收受入队费等不当费用。对此,成亮本人今天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将正式起诉俱乐部。

今年初,前国脚成亮担任中乙云南昆陆主教练,然而,4月份云南昆陆与成亮解约,此后云南昆陆爆发欠薪传闻,8月份,中乙赛场战绩一塌糊涂的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将一切的矛头都指向了前任主教练成亮和他的助教王楠。昆陆方面更是指责成亮教练组带头打假球,涉及权钱交易,还带球员深夜出去喝酒,一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成亮私下表示:“隔空打嘴仗毫无意义,自己也不擅长,不过在看到传闻的第一时间就决定了,自己会搜集材料,会以法律方式,维护自己的名誉。”

今天,成亮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正式发声:“就前段时间对与本人的诽谤和污蔑,本人已正式起诉云南昆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第二被告@云南昆陆足球俱乐部,三周时间我没有多说话,走法律程序需要一定得时间。我相信法律,相信法律能还我的清白,也相信法律能净化中国足球大环境…”

除了该段文字外,成亮还还附上了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的受理通知书的图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