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我为啥没机会出场?你们去问索尔斯克亚!

雷震子09-04 1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桑切斯被租借到国际米兰后,第一次发声批评索尔斯克亚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他质疑,为什么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都不给自己一个解释:怎么我就不是主力了?

索尔斯克亚本季正式没有一次让桑切斯首发,季前热身也没有。索声称桑切斯在美洲杯代表智利受伤后,没有足够的状态。桑切斯却认为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他告诉BBC:“美洲杯之后,我感觉良好。我在美洲杯的表现不错。之后就看主教练的安排,是不是参加季前赛,我感觉自己准备好了。你们该去问他(为什么我没打比赛)这个问题,别来问我。我代表国家队很开心,我在曼联也很开心。我总是和自己哥们说,如果他们让我打比赛,我会全力以赴。如果他们让我打满全场,我还能帮球队拿下比赛。但有时候我只打60分钟就被换下,接着下一场又没得踢,不知道为什么。”

桑切斯表示不后悔离开阿森纳:“我很开心离开了,曼联那段时间在进步,买人准备拿冠军。我想加盟曼联,赢得所有的锦标。”桑切斯还指出意大利足球也在进步:“意甲不是欧洲第一很长时间了,现在C罗来到意甲,意甲又杀回来了。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都很强,我们要和每个对手拼,国际米兰也很长时间没有拿冠军了。”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