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皮尔对马竞连连称赞 暗指热刺队内氛围不佳?

雷震子09-04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特里皮尔挤掉昔日俱乐部队友沃克,重返国家队参加欧预赛,令行家颇为讶异。他在今夏突然转会马竞同样令人意外。经历了一个低靡的赛季后,他又找到了感觉,又回到了国家队,心情大好。特里皮尔离开热刺,是今夏转会比较特别的一笔交易,斯莫林随后也加入这个行列,转会罗马。

加盟马竞,缘于特里皮尔在热刺状态下滑,俱乐部私下有意将他转手。特里皮尔并不想离开,本想在季前备战时和主教练波切蒂诺沟通明白,但波切蒂诺对他的前途不置可否,令他深感失望。上季尾声,特里皮尔已经收到风声,俱乐部想卖掉自己。他对此很不开心。“我在热刺效力四年,但从利维那里也得不到准信,但我感觉他们不想留我。我知道我上赛季表现不佳,球迷对我有意见,但我只希望通过好好休整恢复状态。不过,去马竞也不错,反正我也想尝尝到国外踢球的滋味。”

与波切蒂诺和利维的冷淡相比,国家队主教练索斯盖特对他非常关心,“他总是抽时间聆听我的个人感受,我很感激他。”特里皮尔在马德里得到热刺前辈贝尔的关照,给了他很多有益的忠告。今夏在国际冠军杯和皇马热身,特里皮尔感受到了马德里德比的氛围。特里皮尔高度赞扬西蒙尼,令人感到他和波切蒂诺的关系已经破裂。他还称赞马竞的内部环境友善,暗示热刺不如马竞更像一个大家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