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特赖斯同时入选国家队 切尔西发小梦想成真!

雷震子09-04 2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届英格兰队集结,新秀芒特如期入选。这次集结对他不仅是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还是他和孩提时代的好友汇合的美好时刻。芒特和赖斯是发小,两人八岁时在切尔西的青训营里成为铁哥们,芒特只比赖斯大四天,六岁就是切尔西的学徒。学艺的初期阶段这哥俩几乎形影不离,频频在对方家里过周末,双方家庭因此过从甚密。本次到国家队报到,他俩也一块乘坐足总安排的专车。

十二年来,芒特和赖斯一直相互鼓励,尤其是赖斯在十四岁那年被切尔西放弃之后。芒特和赖斯未能盼到在切尔西携手登场的那一天,却在国家队实现了这一愿望。赖斯最终选择西汉姆重启自己的职业足球梦想,芒特也差点在同一节点离开切尔西,芒特的父亲曾担心他在切尔西得不到成长的机会。芒特遇到贵人,前辈兰帕德执教德比郡,从切尔西租来芒特,后者大放异彩。赖斯则对切尔西过早放弃自己耿耿于怀:“也许他们现在应该后悔当初的决定吧?”

赖斯的字面意思是“米”,如今已经煮成熟饭。他不仅在西汉姆打上主力,还三次入选国家队。芒特的字面意思是“攀登”和“跨骑”,如今他也攀上了兰帕德这趟本土快车,朝着自己的目标攀登。想象一下哥俩同场献技,庆祝其中一人进球的场景。11月30日,切尔西将在英超迎战西汉姆,这将是芒特和赖斯在英超赛场第一次相会,却要各为其主,将私人交情放在一边。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