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先看国奥再顾国足 不会前往马尔代夫督战

马德兴09-04 22:1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9月5日,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将在湖北黄石进行此番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朝鲜同龄国奥队。据悉,中国足协新任主席陈戌源将和秘书长刘奕一起现场督战。在观看完国奥队比赛之后,陈戌源等一行将前往广州,看望即将出征马尔代夫的中国男足国家队。

中国足协在完成了换届选举之后,新一届中国足协将“国字号队伍建设”放在第一位。在国奥队与国家队相继展开集训之前,中国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其实就已经对青少年各级国字号队伍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整与部署,只不过因为青少年队伍本身关注度不高,因而外界也没有太多的关注与报道。而这一次,国家队以及国奥队相继展开集训,特别是国足将展开卡塔尔世界杯赛的冲击、国奥队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展开最后冲刺,因而,足协领导的动静也就进入了外界的视野。而且,这也是足协新的领导班子上任之后所面临的最重要的任务。

据悉,按照计划,中国国奥队将先在湖北黄石进行热身赛,出战朝鲜队。届时,中国足协新任主席陈戌源将在秘书长刘奕等人的陪同下,到现场进行督战。这将是足协领导第一次到现场观看国奥队的比赛。此前,围绕着国奥队有各种说法,如今足协高层现场督战,也是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目前国奥队的准备情况,以便为明年1月的泰国奥运会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更好地进行准备。

在黄石观看完国奥队的比赛后第二天,足协领导们将转道武汉,然后再前往广州。按照计划,国家队在广州的备战将至7日晚,然后在8日一大早乘坐航班飞赴马累。因而,7日也就是球队出征前一天,陈戌源等将会晤国足,也算是国家队出征前的动员。这将是陈戌源第二次“探班”国足。在今年6月国足集中广州也就是里皮重新回归之后首次指挥球队集训时,当时还是换届筹备小组组长的陈戌源就带着国内几家俱乐部的老板们一起到球队看望球员们。

根据安排,陈戌源等仅仅只是在球队出征之前“探班”,并不会前往客场现场督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