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卫点评那不勒斯防线:库利巴利依然是世界最佳

彭雷09-04 2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意甲进入国家队比赛间歇期,此前第二轮联赛中那不勒斯3比4惜败尤文图斯,库利巴利不仅被伊瓜因“戏耍”,更是最后时刻送出绝命乌龙,趴在草坪上懊悔不已的一幕让人心疼。前队友阿尔比奥尔在采访中说道,“我和库利巴利一个夏天都在通话,那场比赛(对尤文图斯)后我也给他去了电话。我们都很清楚,库利巴利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我也相信,那不勒斯可以充分利用好这次联赛间歇期,调整好自己的防线。很多时候,新的组合肯定需要一些磨合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相信那不勒斯可以做好。”

今夏,那不勒斯其实改变最大的就是防线。马诺拉斯高调高价从罗马加盟,阿尔比奥尔去了比利亚雷亚尔,阿尔比奥尔&库利巴利这对合作了4-5年的搭档被拆散了。以往有阿尔比奥尔的稳,加库利巴利的凶,两个人很搭,但如今马诺拉斯肯定需要一些时间的。

阿尔比奥尔还谈了自己离开那不勒斯的感受,“我在这里度过了5年时光,我的孩子们都是在这里长大的,我很爱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我时不时都会想念起这里的种种。现在,我开启了新的生活,重新回到了西班牙,我希望我和那不勒斯都能在新的旅程中好运。”当年从皇马与伊瓜因、卡列洪一道来到那不勒斯,开启“皇家那不勒斯”岁月,阿尔比奥尔虽然很低调,但确实是那不勒斯防线不可或缺的一环。有几次那不勒斯崩盘,都是阿尔比奥尔伤停的结果。如今的马诺拉斯,能和库利巴利1+1>2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