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世界杯】男篮将与国足入住广州同一酒店?

威雷09-05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疯狂吐槽男篮世界杯,昨夜槽点全回顾!

中国男篮前往广州,将与国足入住同一酒店?

中国男篮在昨日59比72不敌委内瑞拉,无缘本届世界杯的16强。输球后的中国男篮将前往广州参加17-32名的排位赛。有国内记者爆料,男篮将与国足入住同一酒店,男足国家队目前正在广州备战世预赛40强赛。

@东坝的奇妙冒险:足篮打水一场空。

@装逼狂魔贾秀全:如果足球和波兰科特迪瓦委内瑞拉分一组会怎么样?

@苏沫儿:好好交流一下输球的经验!

@sare:世界人口前三的国家竟找不到5个打篮球的,真替印度寒心啊。

@有模有样:男足开始走上坡路了,男篮一直在走下坡路。

@军榕树下:你们篮球迷现在知道我们足球迷的痛苦了么?

@爆炸猫:愣着干嘛,笑啊!

@卡卡不踢球:曾经我的梦想是中国男足能跟中国男篮一样牛逼,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

@欧阳若雪:男足:来了老弟!

@老北京牛比: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委内瑞拉队酒店曾住不起,连医用绷带都没有

昨晚中国男篮59-72不敌委内瑞拉,三战两败惨痛出局,篮球记者贾磊谈到了委内瑞拉,他表示:近两年由于持续遭遇经济危机,有超过30%的委内瑞拉人一天只能吃上一顿饭,委内瑞拉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联赛LPB,有多位外援遭遇欠薪,世界杯开始前夕,委内瑞拉队的后勤保障还出了问题,由于球队没有支付队员居住酒店的费用,球队在意大利被酒店的工作人员限制离开,队员也因为没有拿到奖金而出现罢训的情况。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这支球队甚至连医用绷带都没有。

@Lawyer徐: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我爱841974:虽然我们在场上打不过他们,但是我们在场下生活的比他们好 精神胜利法upu

@啊蛋不是蛋:让我想起了国足大战叙利亚,人家叙利亚……

@逸manu:输的窝囊,恭喜我们的友好拉美兄弟

@长生不老辽宁表:篮球不是打打杀杀,篮球是人情世故

@sogoodhaha:是时候讨论国足和男篮谁更烂一点了

@快点:中国队马上入住 天河希尔顿酒店

@666d:上次男足输球,也同情叙利亚的战火国家。中国国家队,可长点心吧

@Shadow:男篮真的是太让人心寒了,一帮职业球员,一没篮子、二没竞争心、三没基本功,这么一群3无的球员平时都在训练什么?你说身体素质和体能比不了欧美,但是基本功和篮子和心态难道也练不了吗?作为职业球员,代表着国家,能求求你们以后在国际大赛之前玩命的训练一次吗?输我们球迷不怕,但别输的那么难看行吗?

@Seven_lre9:这个其实没啥可比性,南美足球,NBA篮球。多少球星是贫民窟出来的。天赋那东西,没得比。

@鼓捣猫宁:知足吧,国足踢委内瑞拉比这还要惨!

@T-Mac_WAio:中国球员打球为了赚钱过奢侈的生活,委内瑞拉球员拼命打球为了一家人一日三餐解决温饱问题,态度能一样?态度决定成败

杨毅:网红明星郭艾伦完全无法突破

对于郭艾伦的表现,知名篮球评论员杨毅点评道:男篮最大的网红明星郭艾伦完全无法突破。他一开始犹豫,后来上了头,完全冲着人去,再后来方寸大乱。在对波兰15分钟5次犯规被罚出之后,郭艾伦在生死战的18分钟上场时间里1分0助攻。

@珊珊未来迟:网红明星

@落叶_DIVb:还是好好练球吧 少搞综艺节目

@王睿知:被中国给吹上去的第一亚洲控卫。

@MrNewLife:郭艾伦:呵呵,这口''郭'',"艾"谁背谁背,反正"伦"不到我

@有所谓_RN0W:居然有人说可去nba打球

@我就为了评论:多加训练吧,不奢望你们夺冠,让这14亿人看着不憋屈就行了

@英超狂魔JackS:多点包容吧

@迷世小书童:这一次我选择支持杨毅,你们可以打我了

@中国队的时间:控卫连空位三分都投不进,而且都这么多年了

@ss:搞综艺的没一个出好成绩的,除了孙杨!

塔图姆因伤至少缺阵2场世界杯

4日,据记者John Schuhmann透露,塔图姆因伤将缺席接下来5天的时间(至少2场比赛),并将于9月9日(周一)进行重新评估,届时美国队将出战第2轮的第2场比赛。塔图姆是在对阵土耳其的最后时刻崴脚受伤离场。

@小卡卡啦啦啦:那就多用用米德尔顿和杰伦布朗,也许效果更好,锋线这几个都差不多。

@阿猫_UffE:脚踝扭伤5天就能好?这是什么医生啊!

@骨头嘎嘣脆:美国队翻车概率越来越大了,波波真是太难了。

@蓝黑疯狂:以美国队目前表现出来的实力,F组的巴西和希腊都能让美国跪。

@洋洋得意:欧洲豪强磨拳擦掌,就等着干美国队呢。

@知其所以然4037:美国队少一个不显少。

@大冯:是时候试试中国火罐了。

@Eric灬先森:直接回美国等着大部队回去吧,队伍这状态撑不到9号。

米切尔被diss:欢迎来到FIBA

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E组小组赛美国以93-92险胜土耳其。赛后,爵士后卫、美国男篮国家队成员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问道本场比赛有什么值得提及的事的时侯,米切尔对记者说道:“我收到一条卢比奥的信息,他说:‘欢迎来到FIBA’。”

@一地金啊a:科比的短信:你知道我要说啥

@女神林木木:阿联决定了中国队的下限,郭艾伦决定了中国队的上限,周琦决定了中国队的边线,奥斯曼决定了土耳其的罚球线

@曼巴精神青史永留:老詹:我以前也收到过…

@加油努力索拉西:戈贝尔才是fiba之神

@盛京巴图鲁:还有博班!

@Pisces丶Faust:反正没有防守三秒,就是禁区蹲坑,有本事你丫外线投死我

@樱木8花道:这不得让约胖子锤爆

@Howo-Chen:虾仁猪心

@章咋吃都吃不胖先森:科比让美国队如此艰难

@就是张特豪:卢比奥:米老弟 比赛才刚开始哦

@怒风烈焰:小卢坏坏的

@張小良z:对面几乎全场联防,破不了?

@标准答案35:国际赛场只有杜兰特是爷,其他的都是小弟

@k8722:个人觉得美国队也有一部分不适应规则的原因,比如场@地小、干扰球、无防守三秒之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