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强赛首轮裁判全部敲定 傅明赴巴勒斯坦执法

马德兴09-05 09: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9月5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将全面打响。在亚足联已经公布的执法首轮八个小组16场比赛的全部裁判员名单中,来自中国的傅明榜上有名,他将前往巴勒斯坦执法巴勒斯坦主场与乌兹别克的比赛。

据悉,首轮16场比赛亚足联总共派出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裁判。这其中乌兹别克共有3名裁判将亮相首轮比赛,分别执法朝鲜主场对阵黎巴嫩、卡塔尔主场对阵阿富汗、柬埔寨主场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不过,乌兹别克最著名的裁判伊尔马托夫并未现身其中。此外,韩国和日本各有两组裁判将执法,其中日本主裁判饭田淳平将执法中国队所在小组菲律宾主场与叙利亚的比赛。而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9个国家,各有一名主裁判执法。

来自中国的傅明将执法第四小组巴勒斯坦主场与乌兹别克的比赛,比赛在巴勒斯坦境内进行。这是继执法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傅明连续第二届执法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也是第一位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亮相的中国裁判。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裁判应该有更多的机会执法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