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奔巴黎拿高薪前,伊卡尔迪对国际米兰官员发飙了

青波09-05 10:30

9月2日,欧洲足坛转会窗关闭日比以往冷清,最大的新闻是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租借巴黎圣日耳曼。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披露了其中的内幕。

就在去巴黎前一天,伊卡尔迪还想留在国际米兰,哪怕他不能上场踢球。伊卡尔迪一方团队也愿意以现有年薪(略超500万欧元)续约至2022年。但俱乐部领导层执意让他离开,伊卡尔迪冲着一位官员发飙,称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留下来。此后伊卡尔迪挫败感愈发强烈,遂决定走人。

因为伊卡尔迪不想离开国际米兰,即使是在谈判过程中,巴黎圣日耳曼也担心转会流产。最终伊卡尔迪赶上了转会的末班车,现在他已经在巴黎找房了。

虽然去巴黎可能与伊卡尔迪的意愿不符,但他在经济上得到了补偿,他将拿到700万欧元的基础年薪,另有150万欧元奖金。如果明年6月前,巴黎行使买断权利,伊卡尔迪的年薪将升至1000万欧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