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人留洋仍不满足 长友佑都:我们还没人立足豪门

章鱼哥09-05 1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晚间,日本队将在麒麟杯中迎战南美球队巴拉圭队。近日,日本国家队也在比赛地茨城集中,备战9月5日与巴拉圭的热身赛,以及9月10日对阵缅甸的40强赛。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老将长友佑都谈到了日本队留洋的话题,他表示,尽管目前已经有19名留洋球员,但这些人并没有在豪门成为主力,要想走向世界还不够。

目前,日本队已经有多达19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被问及这个问题,长友佑都表示:“欢迎更多球员留洋挑战自己,大多数球员是在艰难的环境下战斗,但是在大俱乐踢上主力的几乎没有,这还远远不够。”

对于刚刚转会皇家马德里的久保健英,长友佑都也有着严格的期望:“他距离真正的成功仍有距离,当然,租借到马洛卡能够帮助他获得更多的机会,取得更快的成长,显然他自己也理解这一点。我还没有看到他在比赛中正式亮相,我希望在未来看到这一点。”

对于自己,长友佑都表示:“所有人都希望加盟大俱乐部,包括我自己。去年冬天我离开了国际米兰,我已经33岁了,但是我还没有放弃,我相信自己还有机会,今年欧冠加拉塔萨雷与巴黎圣日耳曼和皇家马德里同分一组,如果能够有出色的表现,我依然有机会能更进一步。”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