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5最佳阵容】国王后卫爆发 布拉切入选

赵伟仑09-05 10:58 体坛+原创

世界杯第5个比赛日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与过去两个比赛日一样,昨天又出线了好几场非常焦灼的比赛,波多黎各准绝杀突尼斯,安哥拉险胜菲律宾,当然还有中国队不敌委内瑞拉。

昨日赛况

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坎帕佐,阿根廷

在与俄罗斯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阿根廷后卫坎帕佐一个人轰下全队最高的21分,并且送出了7次助攻,抢下6个篮板,表现极为全面,是阿根廷取胜的头号功臣。小组赛三场比赛,坎帕佐场均贡献15.3分7助攻,正负值达到惊人的+19.7,不仅出色地完成了进攻梳理任务,还屡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扛着阿根廷男篮前进。

在即将开始的小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阿根廷将分别和波兰、委内瑞拉交手一次,与这两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过招,又是对阿根廷的一个考验,坎帕佐的发挥同样至关重要。

得分后卫: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

与意大利的小组赛末轮比赛中,神奇的博格达诺维奇命中6记三分,总共只用了11次出手,命中率高达54.5%,全场他砍下31分,并且贡献4篮板5助攻5抢断,一个人彻底击破意大利的防线。结束第一阶段的征程之后,博格达诺维奇和约基奇领衔的塞尔维亚即将迎来更强大的对手,小组赛场均24分的国王后卫,将是塞尔维亚能否冲击冠军奖杯的关键。

小前锋: 华钦斯基,波兰

在经历与中国队的加时鏖战之后,波兰队的体能也出现了不小问题,好在之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并不强大。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波兰头号核心波尼特卡有意保留,毕竟之前的消耗实在太大,这时候另一位锋线主力华钦斯基扛起了重任。这个夜晚,他在篮下4投3中,三分线外3投3中,一个人狂揽16分,并且送出6次助攻。80比63轻取科特迪瓦,以小组第一的排名出线,在接下来与俄罗斯和阿根廷的比赛中,华钦斯基和波特尼卡组成的锋线,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大前锋: 加里纳利,意大利

加里纳利是这支意大利的绝对核心,在塞尔维亚的博格达诺维奇彻底开火之后,加里纳利也扛起了和对手对飚的任务。全场比赛,意大利高炮台命中3记三分,砍下26分摘到8个篮板。本届世界杯,加里纳利的状态相当好,至今三分命中率高达58.3%,在他的带领下,意大利男篮也以2胜1负的战绩,仅次于塞尔维亚小组第二出线。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意大利要想走得更远,既需要加里纳利保持良好的状态,还需要其他队友有更好的表现。

中锋:布拉切,菲律宾

开局先后遭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狂屠之后,菲律宾终于迎来了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安哥拉。但即便如此,非洲球队一开始就建立了领先优势,菲律宾直到第四节才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而率领菲律宾吹响反击号角的人,正是布拉切。算上加时赛,布拉切总共打了42分钟,全场贡献23分12篮板4抢断,但如此高效出色的表现,却没能帮助菲律宾在加时取胜,球队以三战全负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第一阶段的征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