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有潜力!崔康熙不惧质疑与球员交心打造主场龙

霍妮09-05 12:00 体坛+原创

近日,正在贵州都匀带领上海申花进行体能训练的主帅崔康熙接受沪媒采访。在崔康熙看来,申花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现在的成绩与之不符。崔康熙说,如果有足够长的时间,他相信可以把申花提升到中上游甚至争冠的水平。

崔康熙曾用13年的时间,把全北现代从一支普通球队升级成为豪门。这其中成功的关键,崔康熙透露:“其实在一个球队来讲,教练与俱乐部,教练与球员之间相互信赖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不是说我以强压的方式要求球员去怎样去做,而是通过对话的方式去交心,让球员信任我,我也信任球员,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7月5日,崔康熙正式接手申花。两个月的时间里,申花从保级区上升至第12位。从第17轮正式接手,8场仅为一负并且晋级足协杯决赛,这样的成绩让申花球迷看到希望。不过崔康熙还是遭受质疑。中超第21轮,武汉卓尔做客上海,最终2比2战平带走1分。赛后卓尔主帅李铁在发布会上表示:“我还是觉得申花的踢法不是先进的踢法。”

崔康熙作出解释:“申花不应该排在这个排名,而且当时的申花,比起比赛内容,更重要的是取胜,我们最重要的是以现有的人员去做利益最大的事情,去赢球。我一直觉得比赛的内容好,比赛的成绩也会好,但是当时的情况,我们确实很着急,对于胜利是非常迫切的,所以要执行当时的战术。对于我来说,给予我这样的评价,我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的。”

“申花的球员比我想象的更主动,或者说更积极的去跟随我的训练,他们更愿意去做,更愿意去付出,非常感谢他们。”球员积极配合训练、俱乐部领导层的信任,让崔康熙看到了申花的潜力,他希望让申花养成成主场养成不输球、进攻华丽的习惯,这是球迷乐于见到的。“申花有更多的年轻队员,更多年轻的可塑造的队员。我会努力去改造球队,把球队提升到中上游甚至争冠的水平。申花年轻队员比较多,而且是比较有未来的一支球队,所以给予我充分的时间的话,我相信可以把申花带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