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总经理:八村垒是日本划时代球员 是球队未来

李辉09-05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泼德这段时间一直待在中国,目的就是为了近距离的观看日本球员八村垒的表现,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奇才队出人意料的用第9顺位选中了这位日本球星。

日前,谢泼德在中国接受了ESPN著名记者温霍斯特的采访,他表示八村垒是日本划时代的球员,并且有机会在未来的奇才队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对于日本这个国家来说,八村垒的天赋是划时代的,他会为这项运动带来极大的关注。”谢泼德说道。“未来他也会成为奇才队的梦幻球员,他具备在攻防两端打出统治级表现的能力,他有非常棒的球商,并且是一位出色的队友。”

大学期间,八村垒在冈萨加打了37场比赛,场均得到19.7分6.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9%,在选秀大会当天,曾经获得总决赛MVP的现役评论员昌西·比卢普斯更是将八村垒视作下一个卡瓦伊·莱昂纳德。

目前,八村垒正在跟随日本队征战世界杯,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虽然日本队都输了球,但八村垒的表现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对阵捷克的比赛,他12投8中拿到21分5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

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八村垒将自己的特点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他非常的强壮,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前场篮板意识,同时他的投篮稳定性在这个年纪的球员中也属上乘。

今天,八村垒将率领日本挑战强大的美国队,虽然获胜的几率不大,但面对一众NBA球星,相信八村垒会激发出最强的斗志,打出最好的表现。“对手显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认为他们很可能会赢得冠军,但我们必须努力竞争,向世界冠军证明我们能够做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