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9要换号码?“队友们建议我换,我拒绝!”

彭雷09-05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9号魔咒”是令很多米兰球迷尴尬的说法,超级皮波因扎吉离开后,帕托、托雷斯、阿德里亚诺、拉帕杜拉、安德烈·席尔瓦甚至伊瓜因都无法承载人们对这号码的骐骥。上赛季冬窗加盟的皮亚特克身披19号战袍,表现出色,但新赛季前,皮亚特克决定身穿9号球衣。成绩呢?热身赛一球不进,联赛前两轮依然进球荒,第二轮打布雷西亚被捂在替补席上1个小时,上场后表现倒是很抢眼,结果运气太差,各种机会球不进,还有鹰眼判掉的一个。

已经来到波兰国家队集训地的皮亚特克,接受采访时无奈道,“打布雷西亚后回到更衣室,队友们都拿我打趣,说我那几个机会都不进球,还有人劝我换掉9号算了……但我不同意,因为米兰9号球衣是我的梦想。”

皮亚特克还解释了自己状态有些低迷的原因,“夏季备战期时包括现在,我依然感觉自己的双腿有些沉重,我觉得自己需要一次释放和放松。”

国家队间歇期其实是个不错的调整机会,压力没有那么大,重新回到联赛后先对维罗纳然后就是米兰德比了。皮亚特克如果能重新爆发,米兰的赛季还有些机会。而且雷比奇加盟了,或许这位能“辅助”很多出色中锋的锋线万金油,可以成为皮亚特克复苏的好帮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