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造假争议结束 难民球员贾塔将为德国征战奥运

铁皮09-05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媒体之前曾爆出汉堡攻击手巴凯里·贾塔的身份系造假,如果经过调查后,贾塔面临的最严重情况将是被驱除出境。但如今汉堡相关办事处已经停止调查贾塔的身份,他的德国居留许可不会再有大的问题,甚至他还会代表德国U21参加明年夏天的奥运会。

21岁的贾塔真的会在明年出现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吗?在德国U21主帅昆茨看来,答案是肯定的:“贾塔是一名优秀的进攻球员,又有出色的天赋,尽管他的年龄还不大,但他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运动能力和性格也非常出色。”

一般来讲,要想成为一名德国人,必须居住八年之后才可以归化,对于贾塔来说,他需要等到2023年。不过这个过程也可以快一点,德国足协可以向内政部提出紧急申请,并宣布公众对于贾塔的归化非常支持。之后,这名来自冈比亚的难民小将就可以在四到六周之后获得德国护照。有了德国足协的支持,这个过程可能会更加迅速。

而贾塔本人也早就有了成为德国公民的想法:“我会张开手臂迎接这一切。我感受到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如果有机会成为一名德国人,我非常乐于接受它。”而在今年一月,汉堡也已经和贾塔续约到了2024年。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