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德荷大战像鲁尔德比 要把哈弗茨劝到多特

铁皮09-05 1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德国队将在欧预赛赛场主场对阵荷兰,在德国大将罗伊斯看来,这场比赛的重要程度几乎等同于鲁尔区德比。

不过在罗伊斯的眼中,显然还是鲁尔区德比更重要一些:“德国对阵荷兰就像是多特蒙德对阵沙尔克04。好吧,这当然比鲁尔区德比的重要性弱一些,那是相邻两支球队之间的对决,每个人都对此非常期待。那是一种经典的较量,作为一名球员,能够出场比赛就已经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罗伊斯还表示希望继续首回合对阵荷兰的表现:“我们当然希望继续第一回合的表现(首回合德国队在阿姆斯特丹3比2击败荷兰),2011年11月,我们曾在汉堡3比0击败过荷兰。国家队目前的气氛非常好,许多年轻球员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和更加出色的运动能力,当然最终一切都要以成绩来说话,当比赛结果不理想时,很多人都会受到质疑,情绪自然也不可避免地低落一些。”

此外,罗伊斯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哈弗茨:“我会尽一切努力把他劝到多特蒙德。我不知道他的转会费会有多高,不知道多特蒙德是否有足够的钱引进他,但我会尽我所能,就像我之前劝说布兰特一样。”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