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德国和荷兰彼此很了解 球队的变革很积极

铁皮09-05 2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德国队将在主场迎来对阵荷兰队的欧洲杯预选赛,赛前发布会上,德国大将克罗斯谈到了球队的近况。

关于与荷兰的对决

“我期待着一次有趣的比赛,我们对荷兰队很熟悉,彼此非常了解,我们之间经常会有比赛较量。双方的比赛水平都非常高,我们需要做到更好。球队的变革还没有完成,也尚未达到极限,总会有挫折和失败,荷兰队的实力也同样有了很大的提高,他们可以伤害任何一名对手,而这就是我们所要避免的。”

关于球队的阵容变更

“到目前为止,可以说这是积极的。当教练做出改变时,抗议声非常大,直到现在仍然很多抗议,这也很正常。但我认为我们的比赛已经有所改善,相较于世界杯期间,现在的情况已经不那么困难了。我认为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经历如此多的变化之后,最近的比赛我们的表现都不错。”

关于球队面临的压力

“很显然,荷兰队要承受比我们更大的压力。但我也一直处在压力之下,因为人们对我的期待就摆在那里。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明天的较量,并打造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关于勒夫

“他以典范的方式快速成长着。近十年来,几乎所有的事都是非常积极的,大赛的结果也可以令人满意。去年世界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奇怪的,我认为他也想知道最好的发展道路是怎样的。”

关于2020年夺得欧洲杯的机会

“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我们还要看看今年的发挥怎么样,在世界杯之后,我们提高了不少,但仍然缺乏一些磨合,一些球员已经不在阵中了,球队还很年轻,你们会看到我们在遇到挫折时如何应对。总的来说,我有一种非常积极的感觉。”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