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最佳女足阵容候选:熊谷纱希成亚洲“独苗”

零秒绝杀09-05 21: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5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女足阵容的55人候选名单。据悉,FIFA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女足阵容是由世界各地数千名职业球员投票选出。55名球员来自四个大洲16个国家,其中美国女足14人入选,英格兰和荷兰队各承包了7人,法国有6人入围。

值得一提的是,在55名球员中仅有1名来自亚洲的女足球员,就是日本女足后防核心熊谷纱希。而这55名球员共来自24家俱乐部,其中里昂女足贡献13人。该阵容评选是基于2018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19日,一年前球员的综合表现决定的。

其中锋线位置竞争激烈,率领美国女足夺得法国女足世界杯冠军的队长拉皮诺埃在列,此外还有她的国家队队友摩根。同时,荷兰女足当家射手米德马、西班牙前锋埃尔莫索以及澳大利亚核心科尔均在列。这份名单中,仅有日本队熊谷纱希一名亚洲球员,中国女足核心王霜无缘。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