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轮流发威小组头名出线 澳大利亚具备冲冠能力

陆离09-05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友谊赛上击败美国队让澳大利亚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而他们也在小组赛第一阶段中很好的展现了实力。

此前的两场比赛,澳大利亚分别击败了加拿大和塞内加尔,虽然两场比赛澳大利亚赢得都不算轻松,但在关键的第四节他们对于比赛的掌控依然做得非常出色。

今天,澳大利亚迎来了小组最强的对手立陶宛队,后者此前两场打得远比澳大利亚人更加轻松,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也被很多人看作是小组赛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就像人们猜测的那样,从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和立陶宛就见招拆招,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但此后澳大利亚在贝恩斯和米尔斯的带领下开始控制局面,始终保持领先,然而比赛形势变化的也是十分的快,第四节开始阶段,澳大利亚陷入了得分荒,立陶宛趁机打出一波11比0将比分反超,危机时刻,还是贝恩斯和米尔斯站出来稳定了局面,米尔斯更是在最后时刻顶着瓦兰丘纳斯的防守投中三分,成功奠定胜局。

三场比赛下来,澳大利亚队最为可怕的一点在于他们每场比赛都有不同的人挺身而出,首场击败加拿大,德拉维多瓦砍下24分4篮板5助攻,次战面对塞内加尔,英格尔斯则贡献了17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今天则轮到了贝恩斯和米尔斯的爆发,前者砍下21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贝恩斯个人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拿到20+10的数据,米尔斯则是连续第2场拿到20+的分数,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攻击力。

击败立陶宛让澳大利亚成功拿到小组第一,接下来的小组赛,他们将面对法国和多米尼加队,如果能够再拿下法国队,那么澳大利亚获得小组第一,从而成为8强种子队的可能性就会非常的大。可以说,如果保持小组赛多点开花防守出色的状态,澳大利亚很有希望战胜法国,而这将对他们的冠军之路起到很大的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