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加斯与武磊组CP搭档 希望以后去中国看看

林德诺09-06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林德诺报道

刚打了几场比赛,巴尔加斯就被中国球迷“钦定”为武磊的“CP搭档”。顶着西班牙人队史最高身价加盟,巴尔加斯已经在进攻端占据了不可替代的位置。与半年前武磊一样,欧洲足球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新的环境。那么对于新的球队,对于来自中国的这位搭档,巴尔加斯又有什么看法呢?

“武磊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小伙。虽然他的西语还不太好,但我们可以很好地合作。”巴尔加斯说,“我们已经在比赛中建立了默契,也会彼此送上助攻。我还没有去过中国,但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去看看。因为语言问题,我和武磊之间的交流并不是特别多,但有意思的是,有时看到中文的广告等内容,武磊都会念给我们听,然后我和几个队友就跟着学。”

当得知中国网友对自己的评价,巴尔加斯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他显然对这样的认可感到欣喜:“在比赛中,因为彼此的风格和特点,我们总是能互相帮助,这也让我们形成了默契。当然,还是要感谢中国球迷们对我的认可。”

“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对我来说很容易适应。包括教练的战术打法,我基本都适应了。队里也有几位阿根廷队友,我们之间虽然有时会竞争,但也会互相帮助融入球队。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巴尔加斯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以及自己在新的球队中的定位。他新近入选了阿根廷U23国奥队,而他也直言,自己的远期目标,就是身披国家队战袍,出现在2022年的世界杯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