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妻子:对我来说,巴黎是最糟糕的选择

达耶09-06 08: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伊卡尔迪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在电视节目接受采访时表示,巴黎其实是他们的下下之选,但却是她最后的“王牌”,“我等待到最后一刻,那是因为我有王牌在手,没有人知道(这桩转会),甚至孩子们也不知道,博卡青年从来就没有提出过严肃的报价。”

“毛罗只带走了一个小行李箱,剩下的事都交给了我。孩子们在意大利上学,所以我们会在米兰和巴黎之间往返。在我们的三个选择中,巴黎圣日耳曼是最糟糕的一个,因为我必需回米兰陪孩子。但我要考虑什么对他最好,事实上有很多重要的意大利俱乐部都想要他,那样的话事情会简单很多。”

旺达担任伊卡尔迪的经纪人,被认为是整个伊卡尔迪-国际米兰事件的症结所在,她在电视节目上的一些评论让事态不断升级,不少人相信正是因为旺达,伊卡尔迪才在更衣室与队友闹翻,与俱乐部闹翻。对于球员经纪人的角色,旺达回应说:“我曾有机会兼任其他一些球员的经纪人,那都是我朋友的丈夫,但我光处理毛罗的转会就忙不过来,实在抽不开身。我是因为爱毛罗才做的这一切。”

有意思的是,就在伊卡尔迪与巴黎签约的同一天,旺达前夫马克西·洛佩斯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一张自己与内马尔的合影,(并写道:“无论你效力哪家俱乐部,你都是足球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当被问及此事,旺达说道:“这只是一张旧照,不是现在拍的,我想这只是一个巧合,因为所有球员都互相认识。”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