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夫妻转投巴黎 让老贝电视台避免舆论风波

王勤伯09-06 09:1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伊卡尔迪租借巴黎圣日耳曼,同时撤回对国际米兰的起诉,不仅解决了一个让俱乐部、球队和球迷都感到棘手的问题,甚至还让Mediaset电视台避免了一场舆论风波。

Mediaset电视台的大股东是贝卢斯科尼家族,一度在足球节目方面和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天空卫视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然而,几年前Mediaset地面数字频道斥巨资收购欧冠版权,这段豪赌得不偿失,最终导致Mediaset收费电视项目遭到沉重打击,最终在体育市场再无分量可言。

同时,Mediaset电视台在免费频道的体育版块也失去了昔日拥有王牌节目《慢镜头》时期的荣光。在上赛季,这家电视台最引人注目的是周日深夜的足球谈话节目《Tiki-Taka》,其中的“招牌菜”当然是旺达∙娜拉对国际米兰的各种所谓“内幕爆料”。

image.png

事实上,伊卡尔迪风波的起点,就和旺达在电视中的大嘴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例如旺达抨击佩里西奇状态不佳等言论,造成了国际米兰更衣室的分裂。

Mediaset电视台一边试图给旺达打招呼,让她爆料的时候有所收敛,另一边其实有舍不得打压旺达,因为这款节目如果没有旺达的大嘴,实在也缺乏看头,收视率堪忧。今天的电视观众已经严重被网络转移,《Tiki-Taka》并不那么真的吸引人。

在今年转会市场接近尾声的时候,《Tiki-Taka》节目主持人帕尔多公开表示,由于伊卡尔迪已经状告国际米兰,旺达继续存在于节目组,与他本人的职业道德观念相冲突,并不排除他主动退出该节目。

在意大利,别说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有官司,就算是之前双方的矛盾僵持阶段,一个电视台让旺达喋喋不休地单方面发表针对国际米兰的言论是严重不合适的。

帕尔多已经为此做了很多平衡性质的安排,例如让卡萨诺在节目中和旺达针锋相对,甚至对伊卡尔迪夫妇直接痛骂斥责。卡萨诺是帕尔多的密友,他声称上过600个女人的自传就是帕尔多执笔写出来的。

尽管说争论双方是平衡了,但伊卡尔迪问题始终成为演播室焦点,这也有着过度的炒作嫌疑。这是为什么帕尔多希望从新赛季开始,节目不再聚焦于伊卡尔迪夫妇。

伊卡尔迪起诉国际米兰,让问题集中爆发,此时再让旺达发表关于国际米兰的任何言论,都是非常有违新闻业道德的。这是为什么帕尔多公开表示考虑退出。

image.png

最终,由于伊卡尔迪已经离开国际米兰,并且撤回对国际米兰的起诉,事情得到了解决。帕尔多再次主动对外界表示,“现在愿意再和旺达一起参加节目”。

旺达本人每周从巴黎飞来参加节目,她也得识趣,明白自己老公不再是意甲主角。或许旺达还会在某几期节目里抛出一些奇谈怪论,但这已不是问题,毕竟伊卡尔迪离开了……而且,即使她不在Tiki-Taka说,也会在别处说,在总是有人针锋相对的地方说,旺达也无法做到肆无忌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