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不退役只因想夺冠 放言活塞有机会

李喜林09-06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喜林

北京时间9月6日,活塞后卫德里克·罗斯接受了SiriusXM的电台采访,谈到了诸多问题,其中包括他在伤病缠身的情况下为什么不退役。

“为何我还在打球?我想赢得总冠军,这是我真正渴望的事情。我已经得了很多奖项,现在是时候去夺取我真的真的渴望得到的东西了。”罗斯这样表示。

为了夺冠,罗斯曾经加盟骑士与詹姆斯并肩作战,很遗憾罗斯在2017-18赛季中期被骑士交易到了爵士,而爵士裁掉了他,罗斯选择了加盟森林狼。

罗斯在效力骑士期间曾经因为伤病产生了退役的想法,但是他经过一阵时间思考之后,选择了继续征战比赛。上赛季的罗斯在森林狼场均得到18.0分2.7篮板4.3助攻,并且有过单场轰下50分的神奇表演。

今年夏天,罗斯以2年1500万美元签约活塞。活塞方面希望他能够减轻另外一名控卫雷吉·杰克逊的负担。活塞内线拥有格里芬和德拉蒙德两位全明星级别的悍将。

罗斯对于活塞新赛季的前景充满了期待,他认为活塞有机会冲冠。“除了这个水准外,我已经达到了所有的标准,对于能否夺冠,你永远不会知道。但是在活塞,我们很有机会,我们身处东部,我们有两个优秀的大个子,一支很棒的球队,你永远不知道会怎么样。”罗斯表示。

看来上赛季猛龙爆冷夺冠给了罗斯很大的信心。东部的竞争形势没有西部那么激烈,而西部杀出重围的球队可能会拼得伤痕累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