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亚洲区首轮综述:乌兹爆冷 叙利亚居A组首位

雪蒙09-06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5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轮的比赛正式展开,40支球队分成8组展开12强赛晋级资格的争夺,中国队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及关岛分在同一组,由于中国队本轮轮空,他们将在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3时,迎来本届世预赛的首个对手马尔代夫队。其他球队本轮战绩如下。

A组赛况

关岛0比1马尔代夫

第26分钟,马尔代夫7号易布拉希姆·马胡德希·胡萨因中场得球后一路推进到禁区前,调整空间后打门,皮球应声入网,0比1。

菲律宾2比5叙利亚

第7分钟,哈维尔率先进球,随后叙利亚队奥马尔·索马于第15分钟扳平比分,在第41分钟和49分钟,哈立德·穆巴耶德和菲拉斯·哈蒂布各入一球,终场前,菲律宾队麦克·奥特扳回一球,马哈茂德·马瓦斯在第86分钟再入一球,最终菲律宾2比5不敌约旦。

B组赛况

中国台北1比2约旦

科威特7比0尼泊尔

C组赛况

柬埔寨1比1中国香港

巴林1比1伊拉克

第9分钟,巴林队卡米勒·阿斯瓦德率先破门打破僵局,第86分钟,伊拉克队穆哈纳德·阿里扳平比分。

D组赛况

新加坡2比2也门

巴勒斯坦2比0乌兹别克斯坦

E组赛况

印度1比2阿曼

比赛第24分钟,切特里打进一球,第82分钟,阿曼队曼达尔·阿拉维打进一球,补时阶段,这名球员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比分。

卡塔尔6比0阿富汗

第4分钟,莫埃兹·阿里破门,第11分钟,莫埃兹梅开二度,第13分钟,哈桑·海多斯破门,第34分钟,阿卜德卡里姆·哈桑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球,第51分钟,莫埃兹上演帽子戏法,第67分钟,布瓦勒姆·胡希打入本场比赛第6球。

F组赛况

蒙古1比0缅甸

塔吉克斯坦1比0吉尔吉斯斯坦

比赛第41分钟,贾利洛夫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G组赛况

泰国0比0越南

印度尼西亚2比3马来西亚

H组赛况

朝鲜2比0黎巴嫩

第7分钟,郑日冠打进一球,第56分钟,郑日冠完成梅开二度。

斯里兰卡0比2土库曼斯坦

第8分钟奥拉萨赫多夫进球打破僵局,第53分钟,阿马诺夫打进一球扩大比分。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