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进了!带伤出战扎哈维欧预赛5轮8球领跑射手榜

周佳骅09-06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超射手榜上,埃兰·扎哈维以24球强势领跑;转战欧洲赛场,这位以色列球星也延续着上佳的状态——欧预赛G组第5轮,以色列以1-1战胜北马其顿,扎哈维为主队首开纪录(5轮8球),并把自己在射手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

进入2019赛季,扎哈维就在中超射手榜上一骑绝尘:联赛前23轮战罢,这位以色列前锋一共打进24球,在领先优势多达9球的情况下,扎哈维已几乎把金靴奖收入囊中。

欧预赛第5轮,以色列队坐镇贝尔谢巴的特纳体育场迎战北马其顿。此役,主帅赫尔佐格仍沿用5-3-2阵型,其中扎哈维和达布尔组成双前锋,开场仅3分钟,扎哈维迫使里斯泰夫斯基犯规,并为主队赢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扎哈维操刀主罚,被北马其顿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得到。易边再战,以色列加大了边路进攻的力度,第55分钟,游弋到右路的达布尔把球交给小将所罗门,后者连过2人完成下底传中,扎哈维快速包抄破门,打进近5轮欧预赛的第8球!

第64分钟,北马其顿扳平比分!阿代米头槌破网!第72分钟,扎哈维险些梅开二度,他在中路晃开韦尔科斯基,随后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全场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1-1平,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以色列以8分位列G组第2,比排名第3的奥地利仅多2分。

赛后,扎哈维一脸落寞地接受采访,对他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我们今天其实踢得不错,但在关键阶段以及某些决策上,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所有人都以为:这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作为球员,我们深知欧预赛的不易。如果你想晋级欧洲杯的决赛圈,就必须拿出出色的表现”,虽然是有伤在身,但扎哈维和他的队友们,都已经拼尽全力:“如果能拿下3分,那对积分排名非常有利。我不会为一场平局而哭泣,我现在感觉非常好,虽然身上仍有伤。球员们已经尽力了,我们付出了100%,只是最终的结果不如预期。下一场对阵斯洛文尼亚,希望能有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