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DAY6最佳阵容】字母哥爆发 米尔斯继续神勇

李辉09-06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世界杯第六个比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美国队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狂胜日本队53分,而在两场关乎出线的比赛中,捷克力压土耳其,希腊则是艰难战胜了新西兰。昨日战罢,16支将要参加第二阶段小组赛的球队和16支将要参加排位赛的球队名单全部出炉,世界杯也将迎来全新的较量。

昨日赛况

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帕蒂·米尔斯,澳大利亚

米尔斯连续两场比赛入选,对阵本组实力最强的立陶宛,澳大利亚与对手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初段,澳大利亚被立陶宛打了一波11比0,在被反超的不利形势下,米尔斯站了出来,他在比赛最后5分钟内拿到9分,帮助球队重新建立领先优势,比赛最后1分钟,米尔斯单挑面对瓦兰丘纳斯的防守投中三分,锁定胜局,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整场比赛,米尔斯16投8中,其中三分线外3投2中,拿到23分2篮板2助攻,米尔斯连续两场比赛砍下20+的分数,也确保了澳大利亚能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挺进第二阶段的小组赛。

得分后卫:科里·韦伯斯特,新西兰

生死战面对强大的希腊,新西兰自知他们生还的几率不大,但他们依然全力以赴与对手抗争,其中球队发挥最好的莫过于科里·韦伯斯特,整场比赛他18投11中,其中三分线外12投7中狂砍31分,除此之外,韦伯斯特还送出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助攻次数也排在全队首位。

更重要的是,韦伯斯特本场展现了必胜的决心,面对NBA最有价值球员字母哥,韦伯斯特多次1打1或是制造杀伤,他完全没有因为两人在名气上的差距而畏惧,这样的精神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新西兰队虽然反扑失败,但韦伯斯特所展现的精神相信会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排位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小前锋:沃兹泰克·赫鲁班,捷克

生死战面对土耳其,捷克人并不被看好,但他们却打出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他们在篮板球、命中率等数据上均压制土耳其队,最终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赫鲁班无疑是捷克此役获胜的功臣之一,整场比赛他只休息了4分钟,12投8中拿到18分,另外他还得到了4篮板和4助攻的全面数据,同时在他的防守下,土耳其主将伊利亚索瓦全场比赛9投0中只依靠罚球拿到6分。

赫鲁班在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帮助捷克队拿到小组出线权,接下来他们将遭遇巴西和希腊,对于已经创造历史的捷克队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包袱。

大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希腊

重压之下的字母哥终于迎来爆发,面对凶猛的新西兰人,字母哥开场就打出了气势,3投全中连砍7分,此后的比赛,字母哥更是多次用他的突破帮助球队取分,同时在遭遇包夹时,字母哥也能够非常及时的将球传出助攻队友得分。

全场比赛,字母哥10投6中得到24分10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而他全场比赛获得的15次罚球机会也很好的体现了他必胜的决心,此外在比赛当中字母哥还曾飞身救球,这样的态度也让很多人为之感动。

作为NBA最有价值球员,字母哥前两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出色,但在关键的比赛,他还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或许这场比赛会让字母哥彻底释放,接下来他将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遭遇美国,遭遇一群他非常熟悉的球员,NBA的最有价值球员还能继续带队获胜吗?这无疑令人期待。

中锋:阿隆·贝恩斯,澳大利亚

面对拥有瓦兰丘纳斯和小萨博尼斯的立陶宛内线,贝恩斯知道自己任务艰巨,但他却打出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最好表现,整场比赛他15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21分13篮板,这也是这名太阳球员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次20+10的表现。

相反,在贝恩斯的防守下,瓦兰丘纳斯和萨博尼斯此役的表现就没有那么出色,前者5投2中只拿到7分7篮板,后者6投4中得到12分4篮板4助攻。

贝恩斯小组赛整体的发挥相当的出色,他的成长也让博格特的担子小了很多,接下来的淘汰赛,贝恩斯依然是澳大利亚内线最可靠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