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韩女足新帅涉嫌虐待队员 正在接受调查

章鱼哥09-06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5日,据韩国媒体《韩联社》报道,由于被曝光涉嫌殴打队内球员,韩国女足新帅崔仁哲已经被韩国足协展开调查。

韩国足协表示,本周三的有新闻指出,崔仁哲在2011年第一次执教韩国女足国家队期间,曾经在身体与语言上对球员进行虐待,他们正试图核实这一报道的真实性。

崔仁哲曾于2010年10月至2011年9月期间执教大邱女足,8月29日,韩国足协宣布崔仁哲接替尹德汝成为韩国女足新帅,后者在今年6月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后辞职,在世界杯上,韩国队未能小组出线。

在相关报道中引述了一位匿名球员的话,她说因为受到了崔仁哲的暴行,她已经打算退出足坛,因为崔仁哲的暴力已经完全失控。这名球员所诉说的时间段是在2011年,当时韩国正准备参加2012年奥运会预选赛。

在离开韩国女足国家队后,崔仁哲于2012年出任半职业球队仁川现代制铁女足主教练,并带领球队取得联赛六连冠,不过他在此期间也曾被指控攻击球员。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崔仁哲在就职时表示,他的目标,就是率领韩国女足进入下届奥运会。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