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首秀中卫+智利中场中楣 阿根廷战平智利

常山09-06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洛杉矶进行的热身赛,阿根廷0比0战平智利。智利中场皮纳雷斯和阿根廷首秀河床中卫卢卡斯·马丁内斯先后中楣。

■ 热身赛

智利 0-0 阿根廷

21' 劳塔罗突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近柱。

23' 劳塔罗做球,迪巴拉14米外左脚射门被布拉沃封出。

60' 巴尔加斯禁区左侧回传,皮纳雷斯点球点左脚射门中楣。

85' 阿利斯特右侧开角球,卢卡斯·马丁内斯9米外头球中楣。

智利阵容(4231):布拉沃/奥帕索,迪亚斯,维加斯,帕罗特/阿朗吉斯(88'利赫诺夫斯基),巴埃萨(55'阿拉尔孔)/萨加尔(46'鲁维奥),皮纳雷斯(82'耶拉尔迪诺),桑切斯/巴尔加斯(66'迭戈·巴尔德斯)

阿根廷阵容(433):马尔凯辛/蒙铁尔,卢卡斯·马丁内斯,奥塔门迪,塔利亚菲科(75'阿库尼亚)/德保罗(67'尼古拉·多明格斯),帕雷德斯(85'吉多·罗德里格斯),洛塞尔索(53'帕拉西奥斯)/迪巴拉,迪巴拉(70'阿利斯特),阿圭罗,华金·科雷亚(57'阿拉里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