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热身赛遭格鲁吉亚绝平 金信煜枯坐板凳遭质疑

零秒绝杀09-06 1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昨晚(5日),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拉练的韩国男足,与格鲁吉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韩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黄义助的梅开二度逆转比分,但最后时刻格鲁吉亚凭借科维利塔亚的进球绝平太极虎。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本托再度排出三中卫组合,国安外援金玟哉居中,权敬原和朴志洙分居左右。易边再战,金英权和郑又荣替补出场,几乎中超的“老熟人”后卫全部登场。此役的另一个看点就是本托在锋线上的用人,当家球星孙兴慜出战没有悬念,另一个前锋则是李庭协占据。上半场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本托派出目前效力法甲的黄义助,后者梅开二度回报了葡萄牙人的信任。

因为在中超的出色表现,高中锋金信煜在俄罗斯世界杯后首度回归韩国队,这也是他首次入选本托的国家队阵容。但此役申花外援枯坐板凳,这也引起了韩媒的质疑。本托谈及选入金信煜的原因,曾表示他的特点很适合打世预赛的比赛,他的力量和高度能在面对亚洲对手时充分发挥。

距离韩国与土库曼斯坦的40强赛首战仅有5天时间,本托给了具圣润(门将)、李刚仁完成国家队首秀的机会,但仍没有给到金信煜重返国家队的首秀机会。“虽然格鲁吉亚比亚预赛对手进攻能力更强,需要有速度且能创造空间的前锋,但即便如此不在实战中给金信煜机会,还是令人质疑。特别是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难道本托似乎不想提前暴露这一杀招吗?”韩国《第一新闻》质疑称。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