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忆5巨头湖人失败:我们不合适 遇到了很多麻烦

李辉09-06 1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湖人队曾在2012年夏天组建梦幻四巨头,甚至可以说是五巨头:科比、霍华德、纳什、加索尔、慈世平,每个人都曾有过非常突出的表现。

然而那个赛季的湖人队最终没能取得成功,他们整个赛季都在为季后赛名额而战,尽管最终打进季后赛,但科比因为劳累过度跟腱断裂,霍华德带领的湖人队也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队横扫。

日前,作为那支湖人队的经历者,纳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未能成功的原因,“我不认为我们彼此非常的适合,那是一个不错的想法,我们也有着很大的机会争夺冠军,我认为当时每个人都觉得我们会夺冠,但在赛季开始后,我们就遇到了很多麻烦,我在赛季第1场还是第2场就伤到了膝盖,自那之后,我再也不是过去的我。加索尔因为那个夏天的国家队比赛(奥运会)而精疲力尽,霍华德来的时候就接受了背部手术,同时我也不认为慈世平是过去的那个他,即使他依然能在一些时刻给对手制造麻烦,但他的活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我不认为我们非常的适合。”

“当这么多情况同时发生时,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取得成功,它注定会失败。”纳什继续说道。

就像纳什说的那样,那支湖人队从一开始仿佛只是球迷们一厢情愿,仔细探究你能发现,那支湖人队存在很多的问题,而最终,伤病和阵容深度的问题彻底让湖人队失去了竞争力,如果不是科比在赛季末连续多场神奇的表现,湖人队甚至无缘进入季后赛。

如今,那支湖人队中的三名球员都已告别联盟,只有加索尔和霍华德还在坚持,而后者更是在今夏重返湖人,霍华德也期待着能够将7年前失去的东西夺回来,这一次他渴望帮助湖人取得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