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悲!艾哈迎国家队百场 乌兹客场完败巴勒斯坦

周佳骅09-06 14: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有“中超最强亚外”之称的艾哈迈多夫,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在客战巴勒斯坦的40强赛中,艾哈迈多夫以队长身份首发登场,并迎来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竟然在客场以0-2不敌巴勒斯坦,不仅艾哈迈多夫的百场纪念被毁,连主帅赫克托·库珀都已拉响下课警报。

首轮40强赛迎战巴勒斯坦,库珀继续排出4-2-3-1阵型,其中苏尤诺夫出任主力门将,两名中超旧将克里梅茨和伊斯梅洛夫搭档双中卫,迎来国家队百场纪念的艾哈迈多夫与哈姆罗贝科夫组成双后腰,领跑俄超射手榜的肖穆罗多夫出任单箭头。

赛前,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为艾哈迈多夫举行了简单的纪念仪式,所有球员围着队长拍照留念。在队史出场排行榜上,艾哈迈多夫仍排名第五(前四名是杰帕罗夫、卡帕泽、涅斯捷罗夫和伊斯梅洛夫)。

比赛前45分钟,双方互有攻守,艾哈迈多夫有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偏离了目标。第60分钟,巴勒斯坦抓住伊斯梅洛夫的失误,由达巴格率先破门。在这之后,艾哈迈多夫积极调动进攻,可无奈“只开花不结果”。第85分钟,主队由巴特兰再下一城,最终以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

在遭遇一场失利后,艾哈迈多夫没有心情去享受自己的百场纪念,而发布会上的库珀,则不断遭受乌兹别克斯坦记者的诘难。库珀在摆兵布阵上的固执,以及他与功勋球员之间的矛盾,正在不断侵蚀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战斗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