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示新赛季各队注册名单:易建联暂缓注册

柴夫09-06 15:58

北京时间9月6日,CBA官方公布了2019-2020赛季CBA联赛国内运动员注册资格名单。在公示结束后,俱乐部还将分为两次完成报名,第一次:9月11日至13日;第二次:9月14日至20日。第二次报名期间也为租借窗口期,各俱乐部可租借其他俱乐部完成注册但未在第一次报名期间报名的球员。租借窗口期为各俱乐部在新赛季开始前进行人员调配的最后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公示名单中我们并没有看到易建联、阿不都沙拉木和丁彦雨航的名字,原因是阿联和阿不都沙拉木都在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符合注册缓冲期的相关规定。而丁彦雨航则是被山东提交为预注册,原因是他无法在注册期内完备注册手续。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