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已申请退出巴西国籍 里皮:足够优秀都会考虑

霍妮09-06 17:56 体坛+原创

近日,据巴西媒体《terra》报道,天津天海外援阿兰已经申请退出巴西国籍。明年1月,阿兰将在中国连续居住满五年,有资格与艾克森一样入籍中国。

此前有消息称天海队内阿兰与雷纳尔迪尼奥都有入籍计划,但由于天海俱乐部的影响,两人的入籍计划搁浅。巴西媒体写道,阿兰已经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入籍申请,正在等待审核。

之前接受采访在谈到归化一事时,阿兰曾表示:“中国给我的一切回报都是不错的,所以我非常乐意在中国继续生活,继续在中国踢球。”

另外,巴媒透露恒大球员高拉特、广东华南虎球员阿洛伊西奥和河北华夏幸福球员费尔南多的入籍手续也正在进行中。

就在昨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刊登了里皮的专访。里皮表示归化在国际上是非常普遍的,“我之前带国家队打国际比赛时,经常会看到对方有四五名归化球员,这是非常普遍的事情,很正常。对于中国队来说,归化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在中国踢了五年以上的无血统球员,比如艾克森;另一种是李可,有中国血统但出生在国外的额球员。以后如果有类似情况的球员,只要他们足够优秀,都会被纳入考察范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