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耶里忆韩日世界杯:我若是韩国球员 我会很羞愧

米斯塔09-06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02年韩日世界杯,意大利止步16强。1/8决赛负于韩国的那场比赛,当值主裁莫雷诺的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日前接受采访回忆起那场比赛,维耶里仍然难以释怀。

“当你在场上踢球的时候,你有时候会发现裁判会做一些事情。那场比赛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裁判的判罚就是丑闻。韩国晋级了,之后他们又淘汰了西班牙。”维耶里这样说道。

“当这种事情发生在国内联赛,或是一个国家的乙级联赛中,或许多少还能理解。但这是世界杯!我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全世界都在盯着世界杯看。如果我是韩国队球员,我会感到非常羞愧。”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