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女子名人战:唐丹两连胜,但命运不在自己手上

乔竹09-07 00:18 体坛+原创

9月6日,第二届“溱湖杯”全国象棋女子名人赛预赛在溱湖开元名庭酒店再战两轮,第4轮金海英击败刘欢,积7分傲视群芳已经确保半决赛席位,积6分的张国凤和党国蕾也基本确定晋级四强。

预赛第4轮现场

   积分编排制预赛共进行5轮,临近尾声,形势也比较明朗。5分在手的刘欢只要在7日上午预赛最终轮战和党国蕾,即可晋级。首日表现不佳的女子象棋第一人唐丹和上届冠军王琳娜均状态回勇,唐丹取得两连胜,王琳娜1胜1和,两大高手均积4分,最后一轮直接交手必然全力争胜,但唐丹和王琳娜小分都偏低,若想晋级半决赛,在自己获胜的基础上还要寄望党国蕾击败刘欢。

  第4轮金海英胜刘欢 

第4轮唐丹击败尤颖钦 王琳娜加入复盘

本轮比赛结束后唐丹表示,第一天输了两盘表现也正常,大家水平接近,她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漏着,今天这两盘也比较惊险,下午这局尤姐对杀速度比她快,但对手也出现漏着被她抓住。现在她的积分偏低,是否能进半决赛先不去想,自己会全力以赴,也要看其他对手的表现。

预赛第5轮将在9月7日上午9:00进行,届时四强产生,下午15时进行半决赛争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