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内马尔复出传射 穆列尔2球 巴西2比2战平

常山09-07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美国进行的热身赛,巴西2比2平哥伦比亚。内马尔助攻卡塞米罗拔得头筹,穆列尔2球反超。内马尔下半时追为2比2平。

■ 热身赛

巴西 2-2 哥伦比亚

(19'卡塞米罗、58'内马尔/25'(点球),34'穆列尔)

19' 内马尔右侧开角球,卡塞米罗7米外顶进远角,1比0。

25' 阿莱士·桑德罗抬腿够球时蹬踏穆列尔胸部,穆列尔罚进点球,1比1。

34' 罗赫尔·马丁内斯左路反击传中,萨帕塔转移到右侧,穆列尔8米外推进远角,2比1。

58' 库蒂尼奥中圈长传,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内马尔4米外左脚推进,2比2。

【数说】

【2】穆列尔成为首位对巴西梅开二度的哥伦比亚国脚,也是2014年世界杯克罗斯(7比1胜巴西)之后首位上半时对巴西就梅开二度的球员。

【200】奎罗斯执教国家队达200场,在国家队执教场次排行榜上位居10位。米卢255场居首。

巴西阵容(4231):埃德松/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桑德罗/卡塞米罗,阿图尔/理查利松(84'内雷斯),库蒂尼奥(80'布鲁诺·恩里克),内马尔/菲尔米诺(83'帕奎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