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P组前瞻:加拿大面对约旦,德国力战塞内加尔

戴高乐09-07 10:34 体坛+原创

小组赛未能从G组和H组出现的4支球队,如今组成了P组,将会进行17-32名的排位赛。

加拿大VS约旦

比赛时间:2019.09.07 16:00

小组赛前两战,加拿大被强大的澳大利亚和立陶宛打得没了脾气。但最后一战面对弱旅塞内加尔,加拿大终于打出应有的水准。约瑟夫在外线17投9中得到24分,伯奇在内线抓下10个篮板。这一战加拿大在篮板球上以47比32大胜对手。

早早出局的约旦,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德国,依旧难以跟对手抗衡。全场比赛,约旦篮板28比37落后,助攻12比29落后,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不超过37%。三场小组赛,约旦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9%,场均得分也才67.3分,进攻很糟糕。

德国VS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2019.09.07 20:00

早就出现无望的德国,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弱旅约旦,终于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前两场效率很低的后场核心施罗德,与约旦一战6投4中得到10分,同时送出11次助攻。另外,德国在三分线外31投16中,三分命中率超过5成。

作为H组最弱的球队,塞内加尔小组赛最后一战打得依旧很差。他们全场三分线外29投8中,命中率仅为27%。而且塞内加尔的默契也不好,全场出现18次失误。小组赛三场比赛,塞内加尔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9.4%,场均净负29.7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戴高乐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