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富力球迷支持令我激动 要创造以色列历史

天谭09-07 10:49 体坛+原创

在以色列1比1战平北马其顿的比赛中,扎哈维再次为以色列攻入一球,赛后在接手媒体采访时,扎哈维表示,能再比赛中看到富力球迷让他很激动,他希望以色列能够直接晋级欧洲杯决赛圈。

本场比赛,有身穿富力球衣的球迷到现场为扎哈维加油助威,这令扎哈维感动不已,“这的确是没想到的,我真的非常激动。”扎哈维表示富力本赛季总体表现低于预期,“我本以为今年能争夺亚冠资格,但现在看来没机会了。”尽管失望,但扎哈维表示这不影响他做好自己。

尽管本场不死打平了,但以色列依然有机会直接晋级欧洲杯决赛圈,对此,扎哈维表示,“如果能拿到三分当然对排名有利,但不会为平局哭泣,我现在感觉不错,即便身上有伤。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战胜任何球队,所以我们还有机会。我们需要团结一致,然后一起完成一个以色列足球从未完成的任务。下一场去斯洛文尼亚,希望我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