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希腊有很多优秀球员 不能只限制字母哥

陆离09-07 1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9月7日晚,世界杯将迎来开赛以来最受世人关注的比赛,拥有字母哥的希腊队将挑战拥有12名NBA球员的美国队。

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希腊队2胜1负,美国队3战全胜,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希腊本场比赛必须要取胜才能保留出线的机会,否则他们只能指望捷克击败小组赛3战全胜的巴西队,可以说这对于字母哥而言是一场生死战。

字母哥上赛季在NBA成功收获个人生涯首座MVP奖杯,他的队友米德尔顿和布鲁克·洛佩斯则都入选了这支美国男篮,他们之间的对决也让比赛更加有看点。

日前,米德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和字母哥的对决,“扬尼斯是上赛季的MVP,我们需要重点照顾他,但希腊队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几个很出色的内线,有一些出色的射手,扬尼斯非常聪明,他知道如何带动全队得分,因此我们不能仅仅盯防字母哥一人。”

本届世界杯,字母哥迄今为止的表现并不算特别突出,但在小组赛生死战和新西兰的比赛中,字母哥还是很好的展现了他的实力,全场比赛他拿到24分10篮板,最重要的是他送出了6次助攻,在这支希腊队中,字母哥持球的比例不算多,更多的时候他会站在高位,进行突破或是吸引防守后分球,上场比赛在吸引包夹分球这项环节下,字母哥做得非常的出色,因此这无疑是美国队需要防范的。

美国队小组赛也打得磕磕绊绊,希腊的整体实力则要强于他们此前遇到的3支球队,因此今天的比赛对于美国队而言也会是极大的挑战,他们能否顺利拿到出线,关键就在于他们能否很好的限制字母哥的发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