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球迷暴力行为 印尼体育部门向马来西亚道歉

章鱼哥09-07 19:45 体坛+原创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印度尼西亚日前就印尼和马来西亚比赛中球迷的不当行为道歉。此前,在印尼主场2比3不敌马来西亚比赛中,比赛现场发生冲入,印尼球迷冲进场内围攻客队马来西亚的球迷,还一度导致比赛停止。

对于这一事件,印度尼西亚体育部门发表声明,并对这一事件表示抱歉。

相关负责人表示:“印尼与马来西亚的友好关系不会因为这一事件受到影响,我们会继续维持我们之间良好的关系,对于这一事件的罪魁祸首,我们会交由警方处理。”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体育部长也对此事件进行了谴责,并对印尼方面的声明表达了感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