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席与大巴黎续约不顺利 数月前他曾示好旧主米兰

铁皮09-07 18: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内马尔的转会传闻在今夏的转会窗闹得沸沸扬扬,但无论如何,巴西人最终还是留在了巴黎圣日耳曼,在北京时间今早进行的热身赛上,内马尔的状态看上去保持的不错,以一传一射的表现帮助巴西队战平哥伦比亚。

也许内马尔并不是唯一想要离开大巴黎的球员,34岁的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但双方目前的续约工作并不顺利。球员经纪人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并不急于作出决定:“关于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我们目前还没有想续约,合同即将到期并不会影响到我们,我们也没和俱乐部约定日期。1月份转会到别的地方?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我们还没有谈过这些事,我们并不着急,对此也完全不担心。”

排除续约前经纪人有意向俱乐部施压的因素外,蒂亚戈·席尔瓦也确实存在离开法甲豪门的可能性。根据蒂亚戈·席尔瓦几个月前的表态,巴西人很有可能选择旧主AC米兰作为下一站:“米兰一直都在我心中,我又如何能够拒绝他们呢?回归意甲加盟米兰?一切皆有可能,也许我会回去并一直效力至职业生涯结束为止。那真是极好的。”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