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萨质疑主帅不让自己拿三双 称FIBA字母哥不太强

董倡硕09-07 1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董倡硕发自深圳

击败土耳其的比赛让捷克信心大增,杀入第二阶段,他们与强大的美国和拥有字母哥的希腊共处一组,战绩略差的他们想要晋级,就必须要从实力稍弱的巴西队身上取分。在今天的比 赛中,球队在开场之后就展现出了巴西队无法匹配的能量与活力,而引领进攻的,就是他们的核心萨托兰斯基。

从观感上来说,萨托兰斯基要比球场上的巴西球员快上一个节奏,篮下终结果敢轻松,快攻中的击地传球也颇有哈登的风范,阵地战里,他也能将捷克队的进攻打理的明明白白。全场 比赛,萨托兰斯基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一份20分7板9助攻3抢断的答卷,另外,他在三分线外4投3中的表现同样无与伦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大好的萨托兰斯基 也和自己的主教练开起了玩笑。

当记者问到捷克主帅为什么不让萨托兰斯基多打一会争夺三双时,萨托兰斯基立马“阴阳怪气”地插上了嘴:“你看看,就是啊! ”那一副憋屈的样子可谓是演技拉满。

调整情绪之后,主教练也给出了官味十足的回答:“萨托兰斯基并不是一个喜欢刷分的球员,在他眼里只有胜利,想刷数据还是回到NBA再刷吧。”是的,这11分钟看似短暂,但是对于 即将迎战希腊的捷克来说,萨托兰斯基这11分钟的休息时间非常关键,恢复能量的他还得在后天的生死战中挑起捷克的大梁,去帮助捷克制衡不可阻挡的字母哥。

“字母哥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之一,他在NBA的体系下几乎不可阻挡,但是FIBA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会试着在这种体系之下去限制他,并且击败对手。”蠃下这场比 赛之后,捷克已经以3胜1负的战绩冲上了本组头名的位置(美国希腊尚未开赛。)如果美国队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击败希腊,那么后者的战绩将会定格在2胜2负。再加上巴西不敌美国 已经是公认的事实,所以捷克和希腊之间的较量也将成为谁臝谁出现的命运之战,而颇有MVP本色的萨托兰斯基,也将是捷克队唯一的希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