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养伤数月即将复出 参加奥运成最大目标

铁皮09-07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经过几个月的休整,前德国国脚、目前效力于日本J联赛神户胜利船的波多尔斯基已经接近复出。而根据球队主帅托尔斯滕·芬克的透露,波多尔斯基确实非常希望参加明夏进行的东京奥运会。

因为耳部手术,波多尔斯基已经缺阵了三个月之久。不过根据神户胜利船主帅芬克的透露,波多尔斯基很快就会回归球队:“他的耳朵感染了,必须在耳膜上进行手术,他无法参加训练,甚至不能跑步,虽然还需要休养,但他确实有非常努力的工作。他这种伤一般还需要两三个星期才能恢复,但也许下周就能回归球队了。”

此外,芬克还确认成为德国队在奥运会上的三名超龄球员之一,确实是波多尔斯基的主要目标:“他的目标就是希望参加奥运会,他非常了解日本,而且不管在德国队还是日本,他都是非常著名的球员。” 

根据德国U21主帅昆茨的表态,波多尔斯基入选奥运会名单大有希望:“在与俱乐部的交流之后,我们将会组建一支以97后为班底的球队,之后我们将明确那些位置我们还需要那些有实力的超龄球员来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波多尔斯基与神户胜利船的合同将在2020年一月31日到期。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