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英国拉练结束不胜:两球零封取胜阿斯顿维拉

马德兴09-07 20:3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英国拉练的中国2001年龄段U18国青队终于结束了先前的不胜局面,在北京时间今天(7日)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比0击败了阿斯顿维拉队,不仅取得了首胜,更重要的还是零封对手!或许,国青队此次英国集训的效果正在慢慢展现。

出战阿斯顿维拉队首发

最近几天来,国青队几乎是一天一赛,教练组就是希望通过连续的高强度、高节奏比赛,让国青球员们加速磨合。英国当地时间今天(7日)上午,球队从下榻驻地出发,前往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的基地,与该俱乐部的U18队伍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此前一天刚刚与莱切斯特队进行过一场练习赛,因而在本场比赛中,国青队更换了全部首发阵容出战,此前一天没有出战的球员大多以主力身份出战。本场比赛中,守门员是22号黄子豪;后卫包括2号陈浩宇、33号金凯顺、13号邹利、31号白雪松;中场两名防守型中场为16号史堉铖与32号彭号;17号何龙海、20号应宇潇、15号刘祝润司职三名攻击型中场;中锋则是10号冷季轩。

由于国青队之前都是轮流安排球员出场,经过之前几场热身赛的磨合之后,球员相互之间的配合、整体性等都要较刚刚抵达英国时好很多。因而,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国青队的整体表现与发挥明显要好于之前,不仅能够在场上有效地组织起防守,进攻中也能够打出一些配合。上半时第35分钟左右,刘祝润从左路助攻,中锋冷季轩中路包抄得手,帮助国青队以1比0领先。上半时结束时,比分未有改变,国青队以1比0领先。

易边之后,国青队用14号郑振贤换下了彭号。而郑振贤上场之后,又在60分钟左右帮助国青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至65分钟之后,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得到锻炼,田玉达、张智豪、程显峰、马辅渔等先前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也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不过,比分并未有改变。最终,国青队以2比0战胜了阿斯顿维拉青年队,取得了英国拉练六场比赛中的首胜。(相关链接:国青英国拉练转战圣乔治 遭遇连败却收获更多)

根据安排,国青队将在当地时间9日与布莱克本队进行第七场热身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