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战越南会进行轮换 林良铭郭田雨都不会上

章鱼哥09-07 2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天晚间,中国国奥队与越南国奥队将继续展开热身赛。赛前,国奥主帅希丁克携队员李扬出席了本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希丁克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林良铭不会登场,球队也会进行相应的轮换。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希丁克表示:“很高兴能和越南踢这场友谊赛。第一场比赛我们面对朝鲜,收获了不错的结果,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来分析队员们的表现。现在队里有35人,我们需要根据表现作出精简,当然也要分析他们训练中的表现。明天的对手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我和越南队之间有些私人关系,2002年世界杯时我的助手,现在已经是越南国家队和国奥队的主教练了。他曾是我的助手,我很期待看看他给越南足球带来了怎样的发展。从私人角度上而言,我为他感到骄傲,但我希望明天能给他制造一些困难。”

希丁克也表示会对阵容做出一定的轮换:“队中有一些伤病,林良铭不会训练,明天也不会比赛。黄紫昌的情况也不太乐观,除非他在最后阶段有转机,还有郭田雨。其余大多数球员都会参加明天的比赛。明天我们会做一些轮换,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

对于接受国奥队以来球队发生的变化,希丁克表示:“通过我们每场比赛的分析,我感受到一开始大家更个人一些,现在球员们更倾向于整体,球员们也能理解这种战术风格。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技战术上和体能上能有更好的表现,当然我们还是需要更多的努力。”

与希丁克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李扬则表示:“明天的对手会非常有实力,我们也渴望通过比赛,提高球队的实力,为明年一月份的比赛做准备。球队精神面貌上越来越好,技战术上更严谨、执行力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