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C罗穆帅,西甲主席喊你们“回家”

嘉华09-07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西甲主席:我希望C罗&穆帅都能回归

西甲主席特巴斯近日接受采访,表示希望C罗和穆里尼奥都能重回西甲。特巴斯说道:“他(C罗)的离开真的带来很大伤害,但我还是希望重新看到一个有C罗的西甲,我希望他能回归。我也希望穆里尼奥能回来执教一支西甲球队,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声名远播,有利于西甲的推广。”

@黄家驹:西班牙税务局听后表示赞同。

@E0527:C罗:不行,意甲和尤文也要欧冠。

@jian:特巴斯补充道:因为他们能带来欧冠,流量以及税款。

@alex:没错,加耶鸽的帅位感觉坐不了多久了,穆里尼奥要把握住执教西甲头牌7号的机会啊。

@乌龟追兔子:在的时候不珍惜。

@stitiches:接替82吧,我就不相信摆大巴能被进4个。

@醉後無情:总裁走后西甲少了很多球迷、意甲受益了。

@祝星:再等等吧,感觉齐祖没多少时间了。

蒿俊闵成为郑智接班人

7日上午,即将出战2020年世预赛的国足将士进行了出征前誓师大会。值得一提的是,蒿俊闵以国家队队长身份代表所有人宣誓。这也意味着,蒿俊闵成为郑智接班人,而老队长郑智在国家队已经成功转型助教,未来或只在关键比赛中出场。

@郎需钦:中国队有点技术的也就他了。

@辉_zTvA:这个决定全国球迷都信服,人品,技术都没得说。

@思绪万千_WRC5:脖子掐归掐,国家队该喂饼的时候也没含糊,这就是大哥风范。

@豆豆干瞪眼:无比遗憾的是,这个我们大家都认可的、能接替郑智带领国足进入下一个时代的领军人物,也已经32岁了。

@出其不意22:简单来说,资格够老,水平够好。

@“道”:希望在蒿俊闵带领下中国足球能够踢出更好的成绩。

@地下鬼:鲁能我三哥,人狠话不多!

马来西亚世预赛绝杀印尼,小球迷电视机前喜极而泣


2020年世界杯预选赛阵马来西亚在第96分钟打进绝杀进球,客场3比2战胜印尼。一位马来西亚小球迷在电视机前目睹进球后振臂高呼,激动得留下了热泪。从这个天真可爱的孩子身上我们看到了什么是纯粹的快乐,以及我们为什么热爱这项运动。

@选择的资本:中国也有不少孩子,只是没有机会流下胜利的泪水。

@细华lu:我见到这孩子流泪,居然被感动了。

@江南烟雨人家:希望足球就要这样美丽纯洁。球迷都应该是喜欢这项运动而去关注足球,并不是因为其他目的去关注。

@Turki:一颗足球梦的种子已经埋下。

@無痕_ :完美的阐释了什么叫喜极而泣,国足哪年哪月哪时…

@心宇宙:我也想喜极而泣,可是总是悲伤地哭泣!

@聪聪聪聪:年长的你满眼望去都是自己曾经的样子。

@老虎头的谦谦:咱们的小孩:关我屁事,别吵我玩吃鸡。

特鲁西埃出任越南U18主帅

法国名帅菲利普·特鲁西埃又出山了,在2020年亚足联亚青赛预选赛来临之际,他被任命为越南U18主教练,并在下周正式开始工作。64岁的法国人是带领日本足球腾飞的功勋教练,还曾执教过深圳和绿城两支中国球队。

@绿里小Q:白巫师最年富力强的时候我们错过了他!年华已去。

@圣詹姆斯的穆涅斯:中国足球的包围圈已形成。

@六五四三二一零:越南是法国人养老的好地方。

@老虎工作室赵总:让中国足球把巫师特鲁西埃毁了,欧洲俱乐部都不用他了。

@带国足踢世界杯:越南要学日本了?

荷兰弟:我不是阿森纳球迷

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中国影迷称为荷兰弟)深受广大影迷的喜爱,网络上流传一张他身穿阿森纳球衣的老照片,因此他被认为是一位枪迷。不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荷兰弟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我确实是一家俱乐部的球迷,我不会说出具体名字,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生气,但我不是阿森纳球迷。”

@拜仁王者:荷兰建业。

@名四少:这才对嘛,年纪轻轻看什么阿森纳?

@把小鸟买了:荷兰弟出生在泰晤士河畔的金士顿,如果要猜哪队球迷切尔西概率比较大。

@酋长委员会主席:你这么说我已经生气了,以后蜘蛛侠不用你演了,我们sony公司请恭亲王来演。

@大眼瞪小眼:这么急着澄清不是阿森纳球迷,那估计就是热刺球迷了。

@托雷拉:其实是荷兰弟家乡球队来自泰晤士河畔金斯顿区的英格兰第七级别联赛球队——伦敦警察厅足球俱乐部。别怕丢人,说出来就好了荷兰弟。

@太空毅先让你三掌:看来要承认自己是阿森纳球迷是需要勇气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