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斯科回应质疑:在国家队无法展现最强能力

黄何09-08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期正值国际比赛日,效力于中超的外援们响应祖国征召,纷纷回国备战比赛。作为大连一方强力外援的卡拉斯科,凭借近期出色的表现入选比利时国家队随队参与与圣马力诺、苏格兰、哈萨克斯坦以及俄罗斯的欧预赛比赛。在面对比利时媒体《walfoot》采访时,他回应了在国家队受到质疑,表示现在的位置让自己无法展示最强能力。

9月7日凌晨,卡拉斯科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在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比赛中卡拉斯科有两脚极具威胁的射门,补时阶段贡献一次精彩斜传助攻,最终帮助比利时队4比0大胜对手。

赛后,在谈及外界对于自己在国家队表现质疑时,卡拉斯科表示,“我作为球员最强的能力是一对一对抗,但现在在国家队的位置让我经常移动,这意味着我进行一对一对抗的情况减少了。我真的很喜欢原来的位置,我不能在现在这个位置有出色的表现。这是为团队服务的一个位置。”

此外,卡拉斯科还表示,“在我效力过的俱乐部中,都是使用四后卫的防守体系。当我位置更靠前,就像一个真正的边锋攻击型球员。这让我觉得更容易。当然,我想要比赛,我不能只想着自己。足球是一群人踢的,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从来没有妒忌过索尔根-阿扎尔和沙兹利,当他们加入这个团队时,我不能只想着自己。”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卡拉斯科还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经历的主帅,他表示自从到中国踢球,这是他第一次拥有一位优秀的主教练。同时卡拉斯科也向媒体透露,贝尼斯特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卡拉斯科与上赛季2月份加盟大连一方。截止到目前为止,先后经历舒斯特尔时代,崔康熙时代及现在的贝尼特斯时代。而他上述的言论显然让舒斯特和崔康熙略显尴尬。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