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卢卡库不是天才 意甲进球多多让我担忧

彭雷09-08 0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前英格兰球星欧文对名帅卡佩罗是各种不爽,讽刺卡佩罗史上最差。卡佩罗执教后期成绩确实下滑不少,但前米兰名帅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而且敢说、敢开炮。上一次针对意大利足球说话,卡佩罗重点就提到了AC米兰的苏索,“我怎么也不明白,苏索怎么能去踢前腰,他根本就是一个在边路才有威胁的球员。”果然,詹保罗变阵失败,苏索重新回到了右边锋的位置上。

这一次接受采访时,卡佩罗点评了国际米兰夏季两位锋线新援——桑切斯和卢卡库,“桑切斯确实是那种在球场上能带来改变的球星,他的技术会让你感觉到不同,就像里贝里在佛罗伦萨会做到的那样。”对于卢卡库,卡佩罗的评价就没有那么高了,“卢卡库在球场上的作用还是挺明显的,他的位置感和跑动都很重要,让你感觉到这是球队需要的一个人,但我不觉得他是多么天才。至今意甲他打入2球,之中还有一个是对方门将的失误(莱切门将扑球脱手、卢卡库补射)。”另外一个球,就是上轮对卡利亚里的点球。

谈及意甲开局非常“精彩”、大比分频出,卡佩罗更是不喜,“我并不认为进球很多就是精彩,我反而有些担心,因为有些球队如果这样的状态去打欧冠,会很麻烦。尤其是那不勒斯,曾经我认为他们的防线是欧洲前三,结果两场比赛丢了7个球。我最喜欢的是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时上半场的尤文,其他球队给我的感觉就是,都是好球和差球各踢了一场。只有一队例外,那就是拉齐奥,两场比赛都很出色,即使罗马德比没有赢下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